Re.

叫re就行

吃es乙女向
不吃腐

意义是人赋予的

谢谢你读我的文✨

【日狛】 指甲油

未来机关举办了一个抽奖活动。说起来,为什么要举办抽奖活动?明明不是新年,也不是特殊的节日。

“当然是为了活跃气氛!”索尼娅元气满满地说,“大家忙碌了这么久,适当放松一下神经,不也很好?劳逸结合很关键!”

“我在一家百货商店找到了很多东西,就用这些来当奖品吧!”

就是这样。抽奖活动就此开始,奖品由超高校级王女索尼娅友情提供。

“奖品都有哪些!?唯吹我好兴奋!”唯吹眼睛闪闪发光,“绝对要抽到一个最棒的奖品!”

终里也跃跃欲试,“我只要好吃的就可以了!”

证明你是不是欧皇的时刻到了!

“嗨嗨~让我看看我抽到了什么?”西园寺展开纸条,手不停地发抖。

左右田说,“残念,抽中了面纸。”

小泉安慰地摸了摸西园寺的头。

事实证明,欧皇另有其人。

“下一个。”

大家陆陆续续上前抽奖。

抽奖活动结束,狛枝就带着奖品回到房间。房间是二人间。当初分配房间的时候,他和日向分到了同一间。

房间里,日向检查着近日未来机关的文件,他没有参加抽奖活动。

“日向君。”

日向从工作中回过神来,发现已经到了傍晚,暧昧,属于黄昏的特有颜色侵袭了他的工作场所,笼罩了他整个人。

狛枝按下开关,房间一下亮堂起来。

日向好奇地看着狛枝手里的袋子,“狛枝,你拿到了什么奖品?”

“一盒指甲油。”

“哈?”日向有些哭笑不得,“你怎么会抽到这个?”

“索尼娅说这是所有奖品中最有价值的奖品,因为这个?”

狛枝坐在床上,拆开包装,日向也凑过去。一瓶瓶指甲油整整齐齐地陈列在一个个凹槽中,狛枝数了数,共有12瓶。

日向拿起其中的一瓶,“颜色蛮好看的。”

“嗯。”狛枝表示赞同,“选择的颜色也很多。”

狛枝在众多颜色中挑挑拣拣,选了一个比较喜欢的颜色,试探的问道:“要试试吗?”

日向想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他握着狛枝的手,狛枝的手有点凉,握在手上很舒服。有时候日向怀疑自己是不是手控,喜欢牵着狛枝的手,亲吻狛枝的手。

日向低着头,狛枝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睫毛,瞳色不同的眼睛,一只是属于神座出流的红瞳,那双眼睛此刻正专注地盯着自己的手,动作小心翼翼。认真的神情让日向的魅力一展无遗。

他们俩都没有说话,房间里一时无声。

刚苏醒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日向君,接着就看到了大家,然后呢,和大家一起跟随着日向君,朝着未知的未来一步一步前进。在贾巴沃克岛,第一次遇见日向君,就隐隐感觉我们两有着相似之处,都渴求着某样东西。没想到,我们居然成了这样的关系——恋人关系。

指甲油的刷子一下一下的把颜色附着在指甲上。

我在贾巴沃克岛发现自己是绝望残党,其实日向只是区区预备学科,根本没有才能的时候,我在日向君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?

“涂好了!”日向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。

区区预备学科么...

狛枝伸出手,感受着日向脸颊的温度,很温暖,他的体温一直偏低,好像也是因为这个,夏天的时候,日向常常抱着他睡觉。

“怎么了?”日向的手覆上狛枝的手,指骨分明。

我现在想和你亲吻,想和你拥抱,想听你叫着我的名字。

“日向君,反正还有这么多种的颜色,我们干脆每个都试试,怎么样?”

“狛枝,你是喜欢上指甲油了吗?”

“日向君涂得很好看。”

 

 

 

Fin.

 

很久没写了。看完觉得怎样?

我写着写着就感伤起来了...什么鬼..
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R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