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.

叫re就行

吃es乙女向
不吃腐

意义是人赋予的

谢谢你读我的文✨

安雷

同居设定

 

冰棍①

 

安迷修掀开窗帘,看向窗外,外面的阳光晃人眼。这种天气出去简直是找罪受。空调悠悠地吹着冷风,雷狮盘腿坐在地板上,靠着沙发,一脸开心地玩着游戏。

安迷修拉开冰箱门,柜子里只剩几根冰棍,随手拿了一个绿豆糕,坐在沙发上,看着雷狮灵敏地躲过陷阱,获得金币的音效不断响起。

“让我咬一口。”

“自己去冰箱拿。”

心动不如行动,雷狮拉过安迷修的手,把大半的绿豆糕咬走了。

“......”安迷修也由他去了。

“冰箱里没有其他口味了?”

“没你喜欢的口味了。”安迷修想了一下,“我之后再买吧。”

“嗯!”

一根冰棍很快就吃完了,雷狮的游戏也快通关了。安迷修俯下身,咬住雷狮的耳朵,湿润的舌头舔了一下,雷狮猛地打了一激灵。

Game  over. 血红的大字刺痛了雷狮的心脏。

“..噗、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请相信我安迷修想忍住笑的!

“安▪迷▪修,”雷狮愤怒地瞪着安迷修,“你别给我跑!!!!”看我不锤死你!

两个大男人在房间里上蹿下跳,跑来跑去的。

安迷修的冷热流架着雷狮的锤子,锤子还隐隐闪过电流,明明现在情况不利于他,但他一点也不后悔刚才的行为。

 

冰棍②

 

雷狮发现安迷修吃冰棍很色情。

他刚开始很普通地吃着,渐渐地,冰棍融化了,液体随着他好看纤长的手指流下——

“啊。”安迷修也发现了这一点,他伸出舌头,顺着液体舔了上去。大概是雷狮的视线太过火热,安迷修用余光看了雷狮一眼,怎么了?

有什么东西断掉了——

雷狮跨坐在安迷修的大腿上,双手捧着安迷修的脸,狠狠地吻了下去,安迷修搂着雷狮的腰,专注于这个吻。

冰棍掉在地上,化了一地,无人去理会。

 

生肖

 

镜子里的人有着一双紫色的眼眸,瑰丽的颜色,似可以看到蕴藏着那里面的浩瀚宇宙。

“啧,”雷狮烦躁极了,伸手摸了摸锁骨,上面有着牙印,还有些许暧昧的红,不止锁骨一处,还有其他地方,昨晚仿佛和疯狗打了一架,被咬得到处都是。

“安迷修你属狗的吧!!”

安迷修反击一句:“那你一定是属猫的!”

镜子里的安迷修隐约可以看到后背纵横交错的的抓痕。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为什么今天的夏天那么热啊!!!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R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