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.

叫re就行

吃es乙女向
不吃腐

意义是人赋予的

谢谢你读我的文✨

Kiss Me.

02.

 

狛枝坐在树影下的石椅上,摆好姿势,侧身对着镜头。

“Ok.就是这个角度,”小泉按下快门,满意的看着相机里的照片,“嗯嗯,当初听学妹建议,让狛枝君你来当这次杂志的模特,真是帮大忙了!”

狛枝说:“啊哈哈,能为拥有超高校级才能的你帮上一点小忙,我很乐意。”

“让左右田听到了,估计又会说,你说话还是一如既往那么让人恶心...”小泉无奈的看了狛枝一眼,俯身收拾着自己的器械,“你找到住的地方了?”

“嗯,和别人合租了。”

“有点担心你这性格能和别人好好相处吗,还有和你合租的人是不是个坏人啊?”小泉停下动作,打量着狛枝,“你最近为了拍摄好像一直是女装的打扮,他会不会见色心起...”

狛枝看到小泉煞有其事地盯着他,摆了摆手,说道:“日向君不会这么做的,他不是这种人。”

“嘛,”小泉说,“你自己注意点。我要回去工作了,有事再联系我。”

狛枝点点头。

 

 

狛枝在门口把鞋子摆好,客厅那传来游戏的背景音乐,听起来有点偏向恐怖系的。

日向盘腿坐在液晶电视前,手里拿着操作柄,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。主人公正在探索着方向,周围弥漫着诡异让人毛骨悚然的气氛。

狛枝伸手拍了拍日向的肩膀。

“日向...”

“啊!!!!”

日向被吓得尖叫起来,狛枝也被吓着了。

“呼——”日向捂着胸口,心脏正在剧烈地跳动着。

“日向君,没事吧?”狛枝试探地问了一句。

日向抬起头,笑着说:“没...事...”

牙败,心脏跳得更剧烈了——

因为角度问题,日向仰望着狛枝,可以清楚的看着他眼中的自己。日向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定红成一片了,还有向脸蔓延的趋势。

“今天你回来得有点早”

“日向君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叫你吃蛋糕,这家蛋糕店的蛋糕超好吃,我刚好买到了最后一份。”

“嗯..嗯,谢谢。”

 

 

狛枝摘掉假发,走进浴室里。他放松了自己的身体,就这么静静的躺在浴缸中。

好想就这么放空自己——

任由温热的水包裹着自己,狛枝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日向君,他,是不是对我(女装)有好感?总感觉他很照顾我的感受。还有,那个反应让我很在意,他似乎对才能有着某种执念——

 

 

“欢迎收看...”电视机上端庄的女主播正在介绍着她身后的建筑物,“...私立希望之峰学院,拥有各种各样才能的高中生在这里就学,是政府认可的持有超级特权的学园。这所学院的毕业生在社会各界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。

“现在希望之峰学院的学院长也是毕业生之一,人气偶像澪田唯吹,舞蹈家...”

日向神情漠然的看着电视的报导。

和平时的日向君不太一样啊,狛枝想着。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ヽ(・ω・´メ)好想写糖!!但是日向和狛枝的感情进展得不够快啊!!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6 )

© R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