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.

叫re就行

吃es乙女向
不吃腐

意义是人赋予的

谢谢你读我的文✨

Kiss Me.

01.   ♀ or ♂

我注意她很久了。

日向手里拿着一个甜筒,视线集中在一个人身上。

她披散着头发,发尾微卷,她带着墨镜,有种神秘感——想知道她的全貌。

她在等谁?男朋友?

日向不想离去。甜筒快要融化了。

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孩向着她跑去——原来她在等她。她俩说说笑笑的渐渐地走远。

“啊!”日向发出惊呼,“我的甜筒!!”

 

 

日向动作温柔,小心地安抚着狗狗,掀开它耷拉着的耳朵,检查着它的健康状况。

“远山小姐,波利的健康状况很不错。”

“那就太好了。谢谢你日向君,一直麻烦你。”远山小姐抱着爱狗,说:“日向君你在找合租人吗?我看你在柜台边告示栏那边贴着合租要求。”

“嗯,是的。”

“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合租人。”

“谢谢。”日向露出真诚的微笑。

 

 

日向查看着今天的病历。门口传来动静,日向抬头,不由得屏住了呼吸。

是她!

“请问?”

日向头脑一时当机,为什么她的声音是个男孩子的声音?

“请问,你在找人合租吗?”

“嗯...嗯。”

“你看我怎么样。”女孩指着自己,笑得眉眼弯弯。

哈!?

日向难以置信地看着女孩,“但...但是...”

“嗯?”女孩回想着合租要求,“虽然这么说我有点自夸,我做的饭还蛮好吃的,我本人也很爱干净。”

“还是说,像我这种大型垃圾根本就不配和你一起住...”女孩的表情突然变得奇怪,眼睛里透着疯狂的光芒。

“不是...”日向急忙解释道。

女孩继续说着贬低自己的话:“哈!我就知道,像我这种大型垃圾不应该出现在这里,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面前,真是抱歉...”

日向一把抓住女孩的手臂,“我同意了!”

 

 

日向帮女孩拿着行李,他们现在正在缓缓上升的电梯中。

“没想到日向君的房子在这么漂亮的小区里。”

日向笑着,没有回答。

“狛枝小姐,你想喝什么?纯果汁可以吗?”日向一边说一边朝着厨房走去。

小姐?日向君把我性别搞错了吧。算了,反正他以后就会知道了。狛枝想着,打量着他即将入住的房子。

客厅的落地窗大敞着,空气流通很好。客厅的家具摆放得刚好,很简约的布置。

“狛枝小姐,你觉得怎么样?”日向把果汁放桌上,还拿了些小零食。

“嗯!我很喜欢。”

日向也笑着说,“请多多指教。”

“请多指教,日向君。”

 

 

日向看着狛枝的笑容,那种从心底发出来的笑容真的让人很喜欢,“我带你去你的房间看看吧。”

狛枝跟着日向,听到日向跟他说:“你先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,等下我和你一起去便利店看看有什么需要添置的东西。”

“日向君,你真是个温柔的人。”

 

 

便利店的收银员讶然的看着走来的日向和狛枝。为什么我的男神旁边跟着一个妹子,那个妹子颜还很好!?

怎么办怎么办,好在意,现在在工作中,不能走开,真的好!在!意!啊!

收银员不时地看着日向他们消失的方向。

冷静冷静,说不定他们只是偶然遇到,对!一定是这样!

“欢迎光临。”来了!话说这个妹子好高,和男神一样高了好伐?原来男神喜欢高挑的妹子么,我岂不是没机会了?呜...

收银员请点着商品:沐浴露,毛巾,牙刷,牙膏......买的都是居家的,还有土豆,白菜,肉,西红柿,鸡蛋,是今晚准备和男神一起吃饭的食材吗!?冷静冷静,“总共102元。”

“刷卡可以吗?”

Excuse  me? 男孩子的声音?

收银员疑惑的接过卡,一脸懵逼的送着他们离开。

“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:)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2 )

© Re. | Powered by LOFTER